严厉的家法作文
我小时候曾经练过钢琴,但是由于3年都没碰过钢琴,再加上我也没什么音乐天赋,所以总是练不好。我妈妈这个着急啊!于是决定效仿古人,棍棒里面出“才女”。只要弹错一个音符就要挨屁板!今天我又要练琴了,我只好脱下裤子,光着屁股趴在椅子上妈妈拿了竹片板打了起来!屁股被这四下直打得紧贴住了长椅子。妈妈看了看我通红的屁股,“哼,这顿打咱们先攒着,要是今天,再弹错,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。说完,“不敢了,不会的。”接着一翻身滚下长椅。谁知屁屁刚一碰到椅子,我情不自禁“啊!”的叫了出来,还一下子蹦了起来。妈妈伸手一把抓住我的后脖领子向前一拽,就把整个人按趴在了钢琴上,我吓得大叫:“不要啊!.......”“啪啪啪啪”“啊!别。。。。我不该乱叫。。。不该不听话。”“还有哪?”“啪啪啪啪”“啊,不该。。。不好好。。啊啊啊,练琴”经过这20来下掌帼,我整个屁股已经从通红变成了深红色。有几处皮嫩的地方甚至出现了血丝。“好。赶快给我起来练琴,你爸快回来了,再不好好练一会有你受的。”“啪,。。啊。。我,啪。。啊,练。”我不敢再叫疼,在妈妈下一个屁板没落下前爬了下来,一屁股坐在了长椅上。椅子刺激着光屁股。
悠扬的琴声回荡在屋子里。一切似乎又恢复了平静,除了我那紧贴着长椅的光屁股还不时传来阵阵刺痛。我妈妈,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一边织毛衣一边听琴,她不知是打屁股所带来的威慑起了效果,还是我熟能生巧了。一曲既罢,竟然没有出错。我擦了一把汗,回头看了看妈妈。“我。。。我屁股很痒,想揉一下。。可。。。可以吗?”“屁股痒?!好。。你过来,我给你揉揉。”我没有发现妈妈眼中的怒意。不识趣地走了过去,还没到沙发旁边。就被妈妈、抱了起来,横放在腿上。我、,连忙大叫:"不要。啊。。不痒了。。不痒了!?”可是,后背已经被妈妈牢牢按在沙发上,原本被打得红肿的光屁股,在椅子上压了这么久更是泛着红光,现在已经高高撅在了妈妈的腿上,两个小屁股蛋还一颤一颤的。妈妈右手拿起织毛衣的钢针,,狠狠抽在我的屁股上。疼的她大叫:“不痒了。。。啊...啊。。。。不痒。。。啊啊。。”突如其来的疼痛不禁使她的双腿在后面猛蹬了几下。紧接着就从大门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。妈妈一边抽着我的屁股蛋子,一边问道:“今天怎么着么早就回来了?”“咦,这位是?”这时一个陌生的声音响了起来:“您好,我叫汪刚,是您先生带我来的。”因为沙发是侧放在内堂中的,所以我挨打时头朝内,而红红的屁股却是正对着门厅。这时听到居然有外人在场,登时羞得无地自容,急忙扭着身子试图提起裤子,忽然一只大手按在了我的后背上紧接着,“啪!”一声脆响,爸爸的沉厚声音传了过来,“谁让你动的,是不是把家规都忘光了?”我只觉得整个屁股一下子麻木了起来,刚才挨的屁板虽然也很疼,但和这下比起来简直就好像在瘙痒。我只好委屈的说“没。。。。没忘。。。呜呜呜。”“啪!为什么挨打?”“因为没有好好练琴,惹妈妈生气。”“啪!挨打的时候应该怎么做?啪!”又是两下,直打得我两片臀肉像两个皮球一样上下跳个不停。“啊!,,,撅高屁股,,手放在头上,,啊!身子不许动,,求求您,别打。。”“记的挺清楚的嘛,还差多少下打完?”爸爸接着问道。“有,,有12下,,呜呜呜,,,。”“好,你先站到旁边反省去,我们有事要谈。一会再来收拾你。”听到这句话,我爬了起来,想去穿裤子,谁知手还没碰到裤子,就被爸爸一把抓住,照着大红屁股“啪啪啪啪啪啪“连打6下,我嘴里不断求饶“啊啊,别。。爸爸别打了,啊啊啊。”
妈妈说道,“自己请老师重重惩罚你剩下的那12下。”“呜呜呜”我不情愿的重新撅起了通红的屁股,的说道“因为我没有好好练琴,所以请老师,重重的在,,我的光屁股上抽12下。。呜呜呜。。”“你的臭屁股是该好好教训了,”说着妈妈便把那根钢尺交到了汪刚手里,“你不用留情面,狠狠地抽她的小屁股,让她以后长点儿记性。”我以为他打的轻,谁知汪刚家里也有家法,他说:“能借后院一用吗?”“可以。”妈妈说道。汪刚带我走进了后院。他说:“妍儿、丽儿,把这个叫杨凯琪的丫头给我剥了衣服绑到驯马桩上去。”
总共打了百鞭有余,这已经超过了以往烈马驯的最高数目了。我的屁股和大腿都呈现了玫瑰红色。用手摸上去,那娇艳的肌肤已经变得滚热。鞭打停下了很久,还可以看出双腿和屁股上的肉在明显地颤抖。
第二天,我才得以放松。我熟能生巧,一曲既罢,竟然没有出错。。刚才那顿屁板把屁股已经打得有些麻木,皮肤原本的疼痛感又恢复了过来。
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