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三亚游记作文800]三亚游记作文700字
八月,一个热情似火的月份,我和妈妈一起去美丽的热带天堂——三亚游玩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高铁,我终于来到了美丽的三亚。一下飞机,我就感受到了浓郁的南国风情,道路两旁都是高高大大,郁郁葱葱的椰子树。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海边,大海一望无际,踩在软软的沙滩上,海风吹来,原来平静的大海,一下子变得波澜壮阔,十分壮观。海风姐姐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,一股清新的海腥味钻进了我的鼻子里,海浪轻轻地拍打着我的双腿上,是多么的清凉惬意啊!
首先,我们去了坐落于三亚市北部海棠湾内的蜈支洲岛,这里的海有18米深,我们坐着潜艇船观看海底的世界,我看到了五彩斑斓的珊瑚礁,真漂亮!还有一些会飘的海底生物,就像头发一样飘逸美丽。海底的小鱼也是十分光彩夺目!它们长得十分绚丽多彩,鳞片闪闪发光。海底的大千世界真是美妙,奇特。
来到三亚,我们就不能不去热带植物园,这里有咖啡,胡椒,香草兰,可可等热带植物,还有很多我没见过的热带植物,真是让我大开眼界。你看,前面一个个红色的果子,这是什么呢?对了,它就是咖啡豆。在这个植物王国里,我贪婪地吸着这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,这不想离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