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亚游记
今年的寒假,我和妈妈、外婆一起去美丽的三亚游玩了五天。下面是我游三亚的日记哦!
1月16日 乘飞机去三亚
1月16日下午1点,我和妈妈、外婆一起从家里出发,去杭州萧山机场乘飞机。这已经是我第七次坐飞机了,所以我一点也不感到新鲜和好奇。由于飞机晚点了一小时,再加上飞机经停了厦门,所以到了三亚,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,真是疲倦极了。于是,我们就睡了,因为明天开始要好好的玩呢!
1月17日 去海边和蝴蝶谷
早上起床吃了自助餐后,酒店里有电瓶车把我们送到了海边。到了海边,在仙人掌酒店的区域找到几个空的椅子赶紧坐下来,外婆坐在那里,我们赶紧去玩了。我看见海面很宽阔,不断有快艇掠过海面。白色的浪花溅了起来,好壮观啊!我迫不及待地冲进了海里,开始玩起水来。玩腻了海水,我就开始玩金黄的沙子。我堆了一个“金字塔”,非常牢固,被海水打了很多次,还没有倒塌。哈哈,真是玩得开心极了!
下午我们去了蝴蝶谷,看见了美丽的蝴蝶标本,像真的一样。最后去了贝壳馆,里面有大大小小、各种各样的贝壳,还知道了各种各样的贝壳叫什么名字。一天的游玩结束了。
1月18日 游南山和天涯海角
上午我们去了南山,看见了雄伟的108米海上观音,真是造形挺拔,气势壮观啊!妈妈和外婆在那里烧香拜佛,保佑着我们合家快乐健康平安。
下午我们去了“天涯海角”,据说,这里的“南天一柱”是5分纸币上的图案,怪不得有许多人要争先恐后地抢着拍照。天涯海角的海景真得很漂亮,天空蔚蓝蔚蓝,沙滩很细很软,海风微微吹着,非常得舒服哦!
1月19日 游蜈支洲岛
早上九点我们就从酒店出发了,乘车搭轮渡了两个多小时才到了蜈支洲岛。我们乘坐岛上的电瓶车观光了一周,这里的司机既开车又当向导,一边开车一边讲解,他说:为什么叫蜈支洲岛呢?有2种解释。第一,整个岛的形状像蜈支(1种海洋动物)。第二,来这里的人很无知,他说得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!还有一个叫做飞来石的大圆石,1人就可晃动,可再大的台风就是吹不下来,很是奇特。然后我们又在沙滩上挖沙,搭了一个壮观的城堡,很漂亮的。
1月20日 在酒店游泳池玩水
今天晚上我们要乘飞机回杭州了。中午妈妈退掉了房间,我们就在酒店周围花园里玩。看见既清澈又蔚蓝的游泳池,我心里痒痒的,马上穿上泳裤,跳进了游泳池游了起来。里面有水上滑滑梯,可好玩了,我像一只小鸭子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,游得快活极了!妈妈和外婆找了2个躺椅躺下,静静的享受着三亚美丽的风光,吹吹海风,拍拍照片,看看长在树上的菠萝蜜和椰子,真的非常悠闲!
下午四点,我们就坐车去三亚凤凰机场乘飞机回杭州了,三亚游结束了。三亚真是个好地方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