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们去三亚大东海潜水,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节目。大东海风景优美,湛蓝的海水温柔的抚摸着土黄的细纱,不时,卷起海贝一同涌上海滩,雪白的海浪迎着海风,一层接着一层,敲打着礁石,泛起银涛。
我穿上潜水服,来到码头,大海在阳光的照射下,闪闪发光,美极了!我真想快点下水,看看这浩瀚广阔的海底世界,看看在这汹涌的海水底下有多么的奇妙!过了许久,终于到了潜水的码头,我便迫不及待地背上氧气瓶投入大海母亲的怀抱里。哇!海水的浮力真大,在水里轻飘飘的感觉,海水真蓝,蓝得直逼你的眼,海水又真是咸,咸得让舌头发麻!
不一会儿,教练就带着我一起去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!啊!五彩斑斓的小鱼成群结队地在你眼前游来游去,看得你眼花缭乱;两条金红色的红枪鱼在蘑菇似的珊瑚上方来回盘旋,好像在窃窃私语;一条黄色的热带鱼,浑身发金光,引人注目,后面还跟着一群小热带鱼,想必是它的宝宝吧;若干条小巧玲珑的孔雀鱼翘起长尾巴,在珊瑚丛中灵活敏捷地穿梭,好似在捉迷藏;几条布满花纹的异形躲在大伞一般的珊瑚下,好像在防备别人的袭击;一个海贝在珊瑚礁上缓慢的前行……我的眼睛真是应接不暇,看清楚了这条,那条又游走了,看见了这条,那条又漏了!我的心情绪激动,不由自主地伸手去摸,那鱼可真灵活,一下子就躲开了,看着它们的样子,我忍不住笑了出来,一下子便呛了一口海水,真的好苦好涩哦!
不知不觉,规定的 30分钟潜水悄然过去,我又回到了浪漫的大东海。这一次潜水真是令人难忘,下次有机会还得来一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