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峨眉山游记600字作文]峨眉山游记作文700字
一大早,我、爸爸和妈妈一家人兴高采烈的坐着车来到峨眉山脚下。休息了一会儿,我们朝着山顶出发了。
在上山的路上,我看见了一个牌子,上面写着“前方是猴区,请小心!”我们没走几步,果然看见了一群猴子。这时一个下山的叔叔正吃着清香可口的黄瓜。不巧叔叔手中的黄瓜被一只好奇的大猴子给发现了,它立即爬到叔叔旁边,跳到了叔叔的身上,好像要尝一尝黄瓜似的。叔叔吓得只好把一半的黄瓜丢了,大猴子顺着黄瓜的方向爬过去。这时又有一只猴子向他爬来,好像在说“你给他吃,就不给我吃了吗?”那位叔叔哭笑不得,只好把手中另一半黄瓜丢给它。我心想:这里的猴子真是又调皮又可爱!
下午,我们到了金顶,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,于是找了个“金顶大酒店”的地方住了一夜。第二天清晨五点,我们就出发了,因为我们要去山顶看日出。由于天还没有亮,我们只好让爸爸打着手电筒走。在路上,我仰望天空,说:“啊,好美的星空呀!”妈妈说:“像勺子的,就是北斗七星了。”
好不容易爬上山顶,一看,到处都是来看日出的人们,真是人山人海!大家都期待着太阳早点出来。在太阳还没出来时,最好看的还是白云。你看那白云,有像人的,像龙的,像山的,还有像动物的,真叫人目不暇接。告诉你们我还发现了一个小秘密,白云不一会儿就会飘到另外一个地方,慢慢的变成另外的形状呢。
终于,太阳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羞答答的露出粉红的小脸蛋,大家欢呼起来:“太阳出来了!太阳出来了!”大家纷纷用手中的相机照下了这一幕,真让人留念呀!
啊,我爱这天下第一山——峨眉山!